•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文/商学院  姜微)20216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和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在中南大学商学院隆重举行,来自省内43所高校1980个团队参加了角逐。我校商学院学生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本次竞赛分为主题赛和跨境电商专项赛两个赛道。为积极备战此次大赛,我校认真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拔竞赛,并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赛前指导及培训,共有八支队伍入围省赛现场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姜微、肖默老师指导,郑喜悦,高世淇,谢海丽,周嘉玲,李依汶同学创作的“宠爱养宠小程序”荣获主题赛道一等奖;姜微老师指导,叶学可,祁子雯,叶劲华同学创作的“西班牙家居用品行业选品分析报告”荣获跨境赛道一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目前湖南省商科专业级别最高、参数队伍最多和影响力最大的竞赛。该竞赛已成为高校培养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意及实战”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