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雅居乐雅城集团来校开展深化产学研合作洽谈

发表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515日下午,雅居乐广东美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学校99级林学专业校友李水雄、雅居乐雅城集团人力行政总监率队来校开展深化产学研合作洽谈。学校副校长王忠伟主持座谈会,学校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王忠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办学成就,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最新成效。他指出,雅居乐是有着悠久历史、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围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雅城集团的总体发展规划,调动和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搭建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平台,推进校企双方产学研融合发展,助力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李水雄介绍了雅居乐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情缘。他希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进行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