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58日上午,教务处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刘高强同志主持,副校长王忠伟同志参加。 

  会议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再次集体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王汉青同志在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和纪委书记杨鑫铨同志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王忠伟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思想引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全面筑牢思想防线,扎实有效推进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他强调,全处干部职工工作站位要高、服务态度要好,努力提升服务教学的能力和质量,促进服务效果的提升。所有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扎实推进相关业务工作,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刘高强要求全处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不断强化劳动纪律,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刘高强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全面分析和布置了下阶段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教学研究和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