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召开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文/ 教务处 李雯)421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在树人楼督导团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校督导团团长严永林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王文磊和质量监控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严永林对第11周即将开展的2021届毕业论文(实习)中期检查的有关事项和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布置,尤其指出,今年的毕业论文(实习)中期检查是第一次在线上系统中进行,希望各位专家适应新形式、新变化、新要求,并就前期本科教学督查、听课情况进行反馈与交流。会上,督导团专家们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一致认为本学期学校的教学工作总体形势良好,同时也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最后,王文磊代表教务处感谢了督导团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肯定了专家们本学期繁重的工作任务及所取得的成绩,针对教学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教务处一定会根据反馈意见拿出具体措施,落实到位且见成效,携手促进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