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1-0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更好地促进学校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基层落实,按照学校上级党组织“双述双评”有关工作的安排,教务处党支部于1231日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机关二党委书记余学广全程参加会议并开展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广酃主持。 

  支部书记刘高强同志对本支部在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师生情况、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职,同时针对各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问题整改提出了想法和措施。 

  余学广书记首先肯定了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教务处支部在“五化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以及线上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余书记重点对支部书记刘高强同志所作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就教务处支部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填写了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测评表,对支部书记刘高强同志在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师生情况以及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评议。通过本次测评,支部总结了工作、交流了经验,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基层的战斗堡垒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支部党员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