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1-09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统一安排和部署,20211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广酃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刘高强同志等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刘高强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结合业务工作,就有关文件和政策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上,在前期收集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刘高强同志代表处领导班子紧扣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省委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其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方案。并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党员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环节,支部全体党员逐个发言,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查摆找实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等方面认真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