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学子荣获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文/外国语学院)近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翟弘老师指导的2017级英语专业张千钰同学以湖南省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获得了全国一等奖,排名第八的好成绩,这是迄今为止我校学子在该赛事中取得的最佳战绩。 

  本次全国总决赛以直播形式在线上拉开帷幕。历经层层选拨,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大学生及多国在华留学生共90名选手齐聚云端,分别代表各自省份在写作舞台上展现风采、碰撞思维,为2020年外语教育的不凡历程更添辉煌色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