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12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高强同志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副书记张广酃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讲并导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他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的背景及核心要义、规划《建议》亮点、规划《建议》突出民生议题、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全会精神做了讲解与导学。 

  支部书记刘高强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在国家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主要目标的宏观背景下,围绕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切实履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