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12月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和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来自省内45所高校2521个团队参加了角逐。我校商学院学生共获得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本次竞赛分为主题赛和跨境电商专项赛两个赛道。为积极备战此次大赛,我校认真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拔竞赛,并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赛前指导及培训,共有四支队伍入围省赛现场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甘瑁琴老师、姜微老师、肖默老师指导的3个团队分别获得跨境赛道一等奖;由姜微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主题赛道三等奖。其中,跨境赛道的大数据分析获得2个小组第一,并在省赛现场进行了路演展示,全面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全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的级别最高、参数队伍最多和影响力最大的竞赛。该竞赛已成为高校培养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意及实战”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  

   

    

             (文: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