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教务处工作人员赴长沙理工大学开展一流课程建设调研

发表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为了加快我校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126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王文磊、陈自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开展调研工作。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蒋菲、刘洪深,评估中心主任贺晖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王文磊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题和目的,希望吸取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深化我校人才培养改革,助力打造一流本科课程。 

  蒋菲副处长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近年来在一流专业、特色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分享了长沙理工大学在一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贺晖主任向我处调研人员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开展情况。 

  双方围绕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两校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