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0-11-19 浏览次数:
 

20201114日至1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比赛决赛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22所高校的129支队伍参与此次竞赛。我校选拔的6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利用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的虚拟仿真软件进行数据采集,线下再利用专业软件进行成图。竞赛分为学校初赛、省内决赛二个流程,本次比赛时间跨度长,难度大,竞争激烈,是湖南省测绘专业教学水平的标杆。我校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通过比赛把课程教学与竞赛很好的融合起来,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文)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