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0-11-19 浏览次数:


   20201114-1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第四届“强智杯”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32所高校19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分为创意赛、技能赛和挑战赛三个赛项。创意赛要求选手以面向应用和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发挥创意,在自选的软硬件平台上开发一套物联网创意作品,重点考察作品的创新性及应用前景。技能赛要求选手4个小时内在指定的软硬件平台上现场操作,发挥各项软硬件技能,实现若干指定物联网系统功能。挑战赛要求选手3个小时内在指定软硬件平台编程、烧录与调试程序,通过网页提交到平台后,由组委会系统评分。(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