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0-11-17 浏览次数:

2020926-2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26所高校共51份创新作品和24份化工设计角逐总决赛的一、二等奖。我校参赛队伍克服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在指导教师的精心组织下参与决赛,获得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化工设计竞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涵盖化学实验技能、创新作品和化工设计竞赛。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取消,而创新作品竞赛和化工设计竞赛举行线上答辩。该竞赛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实验技能、创新思维和工程设计能力,展示当代大学生在课外积极参与化学化工类科学探索和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创新作品与化工设计竞赛是初赛确定的入围作品角逐总决赛的一、二等奖。在学校教务处的领导和各兄弟院系的支持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理学院组织实施了全校相关专业的竞赛组织与选拔工作,最终2017级孙任瑞等5位同学参加创新作品竞赛决赛,陈磊等14位同学参加化工设计竞赛决赛。

获奖情况:

竞赛项目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

孙任瑞,胡新宇

王文磊

一等奖

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

卢斌达,朱秀,贺萌瑶

刘贡钢

二等奖

化工设计竞赛

陈磊,陈威,黄维漩子,龙纯,李洁欣

旷春桃、王贵武、杨国恩、周军

一等奖

化工设计竞赛

王希楠,李嘉昕,杨雪、张琪

王贵武,旷春桃,杨国恩

二等奖

化工设计竞赛

陈伟波,李世超,刘胜军,刘圆健,刘勇

杨国恩,旷春桃,王贵武,张胜

二等奖

(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