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湖南省高等院校卓越教师发展年会暨课程思政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1023日,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湖南世纪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湖南省高等院校卓越教师发展年会暨课程思政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兼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文磊、教务处相关科室和近三年课程思政课题项目负责人等10余人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围绕协同发展 合理育人 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主题,旨在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提高湖南省高校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推动省内高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邀请了上海大学叶志明教授、顾骏教授、中南大学何旭辉教授、罗自强教授、国防科技大学马东堂教授、湖南大学陈煊副教授作主题报告。湖南省教育厅曾思亮副处长,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陈拥贤副院长、段慧兰所长、盛正发副所长出席会议。来自省内44所学校的240余位高校管理者、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