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第四期ACCA精英论坛报告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7-08-29 浏览次数:

   

2017312日下午,由商学院ACCA中心主办的第四期ACCA精英论坛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宣讲会的有商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ACCA中心常务副主任敬文举、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昌文、ACCA长沙代表处主任肖宇均、凯正财务合伙人ACCA资深会员李献凯、2016ACCA就业力大比拼全国总冠军队伍核心成员康燚雯以及商学院2015级、2016级会计学ACCA特色班全体学生与部分其他专业学生共200余人。会议由ACCA中心常务副主任敬文举主持。

此次宣讲会,三位嘉宾围绕JHC大赛、旨在提升学员软硬实力展开精彩演讲。首先由肖宇均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JHC大赛的历史及比赛流程,从报名注册,在线测试,案例分析,区域和全国总决赛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由康燚雯同学向大家分享她的JHC大赛之旅,并且从比赛角度为我们提供实用性的技巧和方法,有效帮助我们更加全面的了解JHC大赛。最后,由凯正财务合伙人李献凯先生向同学们分享他的成功之路,以及站在社会现实层面上为我们指明一个清晰的努力方向。

本次讲座为商学院ACCA同学提供了一次和行业专家,同专业优秀前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讲座嘉宾演讲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祝愿商学院ACCA的同学们能够在JHC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