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ACCA特色班正式开班

发表时间: 2017-08-29 浏览次数: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及企业经营国际化的发展,带动了国内大量国际财会高级管理人才的需求,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国际会计领域最具含金量的职业资格证书,目前国内只有2万人左右拥有该证书,而市场需求至少在100万人以上。 

  为了培养国际化的高级财务管理人员,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之路,我校与中博诚通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深度合作,从2015年开始创办会计学ACCA特色班。2015级会计学ACCA特色班是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从全校新生中择优选拔74位同学组建而成的。 

  2015109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届会计学ACCA特色班启动仪式暨专业介绍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开班仪式暨专业介绍会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祝海波主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教授应邀出席并向学子们致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尹少华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现状,阐明了学院开办ACCA特色班的宗旨和目标;ACCA广州代表处高校培训项目高级经理黄颖女士与同学和老师分享了ACCA的理念、考试课程体系、培训机构以及目前市场就业前景;合作方北京中博诚通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师韫女士介绍了中博诚通发展概况和师资力量,2015ACCA特色班潘用权同学也代表全班74位同学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道出了同学们在未来学习中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决心和信心。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领导班子、ACCA中心老师以及中博诚通长沙办事处主要成员一并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相信在学校领导、ACCA代表处、中博诚通等各方的关注和支持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ACCA特色班一定会从这个秋天开始启航,在不久的将来收获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