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聘任大会

发表时间: 2016-03-09 浏览次数:

  36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5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2016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受表彰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和新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付红军主持。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佘济云感谢全体学生信息员的辛勤工作。他指出,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是学校以教学为中心,提高教学质量的需要,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佘济云主任鼓励信息员同学们大胆开展工作,秉承公平客观的原则和提高主人翁意识,认真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充分发挥在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贺一骄、教务处副处长严永林分别宣读了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和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文件。机电工程学院的阳坊和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张艺鸿分别作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和新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上台发言。与会领导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奖。 

  会后,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罗家豪老师对新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