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2014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

发表时间: 2014-06-0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目标管理实施办法(2014年修订)》规定,按照学校既定的事业发展目标,现下达你部门(单位)2014年度目标任务。 

  一、共性目标任务 

  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目标管理实施办法(2014年修订版)》机关部门指标体系共性指标中的观测点要求执行。 

      二、业务目标任务 

  (一)构建较为科学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有效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水平。 

  (二)组织完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3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编制与发布工作。组织学校各有关教学单位编制并发布本单位2013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三)组织完成土木工程专业通过住建部高等教育本科专业认证评估。 

  (四)组织完成建筑学、环境工程等2个本科专业通过湖南省学位办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及湖南省教育厅专业办学水平评估。 

  (五)继续抓好英语专业评估的准备工作,开展2011级、2012级英语专业英语翻译竞赛活动。 

  (六)组织完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章程》的修订工作,上报湖南省教育厅审核并适时发布。 

  (七)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团的督教、督学和督管工作,充分发挥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的作用,有效监控教学运行全过程。 

  (八)以住建部土木工程专业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校工程类教育专业的认证评估工作。 

  (九)做好迎接湖南省教育厅对我校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十)组织有关单位积极探索我校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 

  (十一)积极开展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发表1-2篇相关研究论文,编辑、发布《高教简讯》。 

  (十二)完成上级有关领导和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本目标任务书一式三份,学校、机关部门各执一份,存档一份。 

  校党委书记(签字):         部门、单位负责人(签字): 

        长(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