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传承革命先烈精神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发表时间: 2014-04-29 浏览次数:
 

    在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进程中,根据我支部活动方案安排,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合湖南绿色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何学飞副校长的带领下,利用周末时间于2014329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全国重点文物单位——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本次活动作为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对全体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此次活动,大家一行参观了平江烈士陵园、平江起义旧址,并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在参观过程中,彭德怀同志与战士同甘共苦的高尚情操,胸怀坦白、关心群众疾苦,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给予我支部党员同志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在这次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中,我们尤其要学习他实事求是、光明磊落、无私无畏、顾全大局、不计个人得失、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崇高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良好的心态、长远的眼光、不懈的努力战胜困难和挫折,书写有价值的人生。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谋求民族解放、国家富强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以后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其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积极的意义。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

                                                  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