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6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校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审核评估专干、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联健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罗忠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重点内容和工作开展中的认识误区,通报了学校前期迎评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并重点对各教学单位迎评工作的进展、专业评估工作的安排做出了进一步说明,对迎评工作中各学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教务处处长邓联健在讲话中督促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促进作用,并就下一步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审核评估。审核评估作为关系学校发展的大事,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回顾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吃透评估内涵要求。要深入学习评估方案及学院工作指引等材料,明确我校迎评工作的安排进度,以此为纲引领后续工作;三是要做好细节工作,各学院要克服困难,将评估工作放在首位,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切实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