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次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7-08-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扎实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一步推进各学院教学管理规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安排,以及我校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专家反馈的意见和77日校领导带队深入学院检查审核评估工作中反映出的问题,学校决定开展第二次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安排 

  ()检查对象 

  全校所有教学单位。 

  (二)检查内容 

  近三年(2015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材料,重点检查2017年的教学档案材料。 

  (三)检查标准 

  1.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 

  重点检查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是否按照审核项目—审核要素—审核要点撰写,是否紧密围绕“五个度”展开;支撑材料是否能准确、详实地支撑《自评报告》。整理的具体要求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工作指引》相关要求执行。 

  2.课程考核材料 

  重点检查课程考核各项成绩的相关材料,包括课程作业、实验报告、实习报告、各类试卷等。材料整理的具体要求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课堂教学规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实验教学工作规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实习教学工作规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工作指引》《关于校领导深入学院检查审核评估工作进展的通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疑问汇总及解答》等相关文件、通知执行。 

  3.毕业(设计)论文 

  重点检查近三届(20152017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材料及学院管理相关材料。包括①毕业设计(论文)诚信声明(从2017届开始)、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书、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指导书、④学生毕业实习证明、⑤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实验实习报告、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阅书、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情况记录表、⑨毕业设计(论文)评分表、⑩查重报告(从2017届开始)、毕业设计(论文)全文。材料整理的具体要求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疑问汇总及解答》等相关文件、通知执行。 

  4.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的其他资料。 

  二、检查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检查时间:97日至98日。 

  (二)检查人员:由评建工作办公室、教务处联合组成检查组。 

  (三)专项检查方式:全方位、全覆盖、分组检查。 

    

  附:1. 第二次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安排 

  2. 课程考核(试卷)材料检查登记表 

  3. 毕业设计(论文)材料检查登记表 

    

    

          评建办       

  2017817 

    

附件1:第二次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安排.doc
附件2:课程考核材料检查登记表.xls
附件3:毕业设计(论文)材料检查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