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学子获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文/商学院) 1018日至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在湖南大学举行。由肖默、肖阳老师指导,商学院陈梦帆、金铭、陈斯楠、黄芳、唐茂元五位同学组成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代表队在本次竞赛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喜获一等奖,实现此项比赛我校历史性突破。 

  本次学科竞赛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全省40所本科高校派出的93支队伍参加,参赛队伍为历届最多,竞争异常激烈。为参加本次学科竞赛,参赛师生在学校、学院领导下,从4月份开始直至比赛前夕,开展了队员选拔、暑期集训、线上线下联赛、开学特训等一系列工作,为比赛付出了充满汗水与智慧的努力。 

  本次竞赛获奖,增强了商学院全体师生强化实践教学、开拓创新型人才培养新局面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