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及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06-11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效果显著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在全国高校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背景下,根据《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章程(修订稿)》,经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启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及校级选拔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2017级)以小组的方式,通过学校推荐报名参加,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不得多于4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 

  2.竞赛科目和方式: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020年)的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内容为“设计与制作用于 1)帮助老年人独自活动起居的机械装置;2)现代智能家居的机械装置”。参赛学生提交:完整的设计说明书和主要设计图纸(包括纸质、电子文档);作品的实物样机或放缩的实物样机;介绍作品功能的视频录像(3分钟之内,限mpgrmvb格式)。 

  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按要求准时上交参赛作品。  

    3.报名方法:学生请下载“附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报名表”,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207233563@qq.com  

    4.报名截止时间:201972日。   

   5.请报名参赛的学生申请加入“机械创新大赛群”, 群号: 552520988。之后相关信息在该群上发布。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与工程学院  

    2019611 

  相关附件下载: 

  1.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报名表.xls  

  2.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和内容的通知(第1号通知) 

  3. 第九届(2020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2020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及校级选拔赛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