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第二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大学生优秀科技作品竞赛暨优秀科技作品奖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为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号召,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举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大学生优秀科技作品竞赛暨优秀科技作品奖”活动。拟选拔优秀学生经过培训后参加竞赛,现将具体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含港澳台,不含在职研究生)。参赛者必须以团队形式申报参加,团队分为本、专科生团队和研究生团队,其中有一位本科以上学历者的团队视为研究生团队。每队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名。 

  2. 竞赛内容:紧扣活动主题,主要内容涉及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氢能、海洋能、天然气水合物、可再生能源发电并网技术、储能等科技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 

  3. 奖励:根据校内初赛结果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等级的获奖数量根据参赛规模实际情况确定;并择优推荐获奖作品参加全国竞赛。 

  4. 报名方法:请学生请下载附件:第二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大学生优秀科技作品竞赛报名表,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52399626@qq.com。 报名截止时间: 2019517日。 

  如有疑问请咨询机电与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或联系人。 

  联系人:李老师(手机:18229788336 

  吕老师(手机:17607315729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与工程学院 

  201957 

    

 

2019可再生能源竞赛.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