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组织“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学生报名及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国家级赛事。该赛事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经过前九届的积累和沉淀,已发展成为软件服务外包领域产教融合的重要平台。

 为做好2019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特进行校级公开报名及B类(创业实践类)赛题选拔赛。我校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担此次竞赛的组织及选拔工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新凯晶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协助指导,同时也鼓励更多跨院系学生参加到这一赛事中来,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分为A类(企业命题类)和B类(创业实践类)两类赛题。具体报名和参赛细则如下:

1、报名对象:在校注册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19年应届毕业学生)和毕业未超过5年(2014年后毕业)的大学生。本专科、研究生不限。

2、组队方式:A类赛题学生可自组团队,也可先独立报名,然后根据所选命题在导师组协助下组队。B类赛题需要学生自组团队。每个团队不超过5人,并指定1名同学作为负责人。

3、参赛方式:每个参赛队只能报一个参赛项目(A类的一个命题或B类),1名学生只能参加1个参赛队。B类参赛学生须参加校级选拔赛,最终确定2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所有参赛学生和团队都需要填写报名申请表(见附件),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4、选拔方法:参加A类企业命题类比赛的团队,根据所选企业命题的要求完成赛题任务,提交作品到组委会网站直接参加大赛初赛。参加B类创业实践类比赛的团队,按大赛要求准备好作品及答辩ppt,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答辩,最终选拔出2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

5、报名地点和截止时间:A类企业命题类参赛学生请于1120日前,B类创业实践类参赛团队请于1130日之前,填写参赛报名表并将电子版发往邮箱:3489972285@qq.com

6、请报名参赛的学生申请加入中南林服创赛师生Q,群号:431801034。之后大赛的相关信息在该群上发布。

7B类参赛团队的校内选拔赛的答辩时间:预计在2019223日,请B类参赛团队提前准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新凯晶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