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在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20181013-14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二届)“中仁教育杯”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我省29所高校的139支代表队累计近600人参赛。经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获得团体总分第8名。

该赛事是面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推动物联网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本次大赛分为“创意赛”和“技能赛”两个赛项。创意赛要求选手在自选软硬件平台上开发一套物联网创意作品,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现场答辩和实物演示;技能赛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的软硬件平台上现场实现若干规定的物联网系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