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竞赛华南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8-09-20 浏览次数:

     201878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竞赛华南赛区决赛在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经校内选拔,我校派出3支参赛队,与包括国防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等华南地区所有“双一流”在内的154支参赛队同台竞技,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三支队伍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1项。

2018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面向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目的在于通过参赛作品的设计与实现,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创新意识,提升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综合素质。“大赛”设置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智能校园四个主题赛组。

 

作品名称

参赛队伍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智能纸箱回收系统

肖平国 罗黎明 冯鹤鑫 倪君仪 龚雪田

 蒋峰  桂玲

二等奖

Smart互联桌

易诗佳 崔晓珍  朱瑞祥  黄宇  杜发平

 桂玲  蒋峰

三等奖

“站一会”

谢晓东 刘鸿琛 吴育清  卿鹏  赖应超

桂玲  蒋峰

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