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中及西南分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2018819-20日, 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中及西南分赛区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湖北工业大学举办。经激烈角逐,我校派出的3支参赛队分别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一项。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为目标,以物联网行业项目和创新产品为导向,旨在促进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为物联网行业培养优秀的技术人才。华中及西南分赛区决赛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等高校的103支学生团队同台竞技。获得特等奖的28支学生团队将代表华中及西南分赛区参加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总决赛。

获奖情况:

作品名称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智能野生动物观测系统

邹大智、兰小武、吴楚梁、肖升泰

任嘉、张永忠

华中及西南赛区一等奖

智慧宝贝监护系统

李怿燊、环艳琴、沈明君、聂明娇

徐卓农、郑志安

华中及西南赛区一等奖

活体识别实时签到系统

王海洲、蒋孟凡、李彤、聂金根

谢铁强、任嘉

华中及西南赛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