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荣奖全国一等奖

发表时间: 2018-09-05 浏览次数:


2018810日,“东风汽车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选送参赛的2件作品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和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全国性A类竞赛。201887日至89日大赛决赛在湖北省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大赛共有来自海内外418所高校的四万多名学生参赛,其中105所高校的一千余名学生闯入决赛。我校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龚雪田、陈赞冲、丁五一等六名同学组成的联合团队取得了全国一等奖并竞赛成果转化专项赛优秀奖的佳绩,这也是我校学生在该比赛中第一次入围决赛并取得佳绩。

                                

获奖情况如下:

作品名称

参赛者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光伏空调快速降温升温节能系统

龚雪田、吴柔莞、丁五一、张利红、陈赞冲、肖芳贵

周凯

全国一等奖

自然光下TiO2光催化-fenton法处理有机废水的装置

田奋扬、董秀婷、贾继朝、徐冰杰、付子婧、刘佳伟

罗洁

全国三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