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成功举行第十一届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

发表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2018520日下午2:005:30,第十一届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在电子信息楼602615617机房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ACM协会协办。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要求参赛者具备数据结构、算法设计、C/C++/JAVA程序设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大赛旨在考察参赛者对程序设计语言等相关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参赛选手需要在限定的时间内解答11道程序设计题目,其中一道英文题。

 经过竞3个半小时的现场比赛,大赛落下帷幕,最终许晏、邱建立和周川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桑振轩等7人获得二等奖,陈响等15人获得三等奖。比赛期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谭骏珊教授到竞赛现场观摩比赛。

据悉,校赛获奖选手将参加学校组织的暑期集训,并将从参加集训的同学当中选拔优秀的学生参加湖南省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和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