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04-26 浏览次数:
  

为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号召,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决定创办“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由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承办,并于今年启动首届比赛。拟选拔优秀学生经过培训后参加竞赛,现将具体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在校的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人数推荐3-5人,不得超过7人。研究生和本科生混合组队的,研究生比例不可超过50%。每组需聘请指导教师1名。

2. 竞赛科目和方式:紧扣绿色能源、创新引领竞赛主题,主要内容涉及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氢能、海洋能、天然气水合物等可再生能源,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按要求准时上交参赛作品。

3. 奖励:根据校内初赛结果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等级的获奖数量根据参赛规模实际情况确定;并择优推荐获奖作品参加全国竞赛。

4. 报名方法:学生请下载附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报名表,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52399626@qq.com

5. 报名截止时间: 201854日。

如有疑问请咨询机电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或联系人。

联系人:李大鹏老师(手机:18229788336

吕飞舟老师(手机:17607315729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附件一:首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第一轮通知

附件二:首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报名表

机电院可再生能源竞赛.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