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将联合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学校拟选拔和组织优秀学生参加竞赛,现将具体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我校通信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及相关专业的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人员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1~2名。 

    

  2. 竞赛方式 

  1)本次大赛设置两个竞赛类别,分别是企业命题类(A 类)及创业实践类(B 类)。A 类赛题范围由《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命题赛题手册》指定,参赛者应完成赛题要求及任务;B 类侧重创业实践,鼓励具备成熟度的创业团队和项目参赛,要求参赛项目已经取得一定成效。 

  2)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按要求准时上交参赛作品。   

    

  3. 竞赛规范            

  本次大赛作品要求遵循如下规范: 

  1)  产业导向:要求参赛作品以最终服务产业为目的,根据实际产业需求提供可操作的解决方案。 

  2)  技术导向:要求参赛作品必须基于信息技术实现或深刻体现信息技术理念。服创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利用信息技术或互联网思维解决实际问题。 

  3)  应用导向:要求参赛作品聚焦于“应用”而非“纯学术”。区别于学术和技能型竞赛,强调一切从现实问题出发。 

    

  4.  报名方法 

  1)学生请下载附件: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65841629@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191220日。 

    

  2)请报名参赛学生申请加入QQ“2020林科大服创大赛群,群号:729738881。之后相关信息在该群上发布。请参赛同学务必加群。 

    

  5.注意事项 

  1)本届大赛设置中部区域赛,参赛团队通过区域赛评审晋级全国总决赛,区域赛具体安排详见《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2B(创业实践类)每校限报2队,如报名队伍数超过2队,将增加校内选拔环节,择优推荐。 

  3)大赛官网:http://www.fwwb.org.cn ,赛题和流程等相关详情可参考官网信息。 

    

    教务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124 

2020第11届服创大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