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启用“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09-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信息化水平,实现全流程、无纸化的网上操作和管理,学校将于20199月起启用“‘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对我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及对象 

  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教务处管理人员。 

  二、软件平台                                                                           

  登陆网址:http://csuft.co.cnki.net 

  三、账号设置及使用方法 

  1.教职工账号由教务处设置,账号和初始密码为职工号。比如老师工号为T20031234 ,那么账号和密码均为T20031234。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初始密码。具体使用方法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国知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手册》。一个账号可以具备多种角色的权限,所有教师默认具备指导教师权限。如需新增权限或新增账号,请学院实验秘书联系教务处管理人员新增账号信息。 

  2.学生账号由教务处设置,账号和初始密码为学号。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初始密码。具体使用方法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国知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四、操作流程、角色及操作方法 

  1.流程及角色 

  课题申报(指导教师)——课题审核(教研室主任)——选题(双向:学生及指导教师)——下达任务书(指导教师)——提交开题报告(学生)——过程指导(教师学生互动)——中期检查(多角色)——提交论文及检测(学生及教师)——评阅、答辩安排(评阅专家、答辩秘书、实验秘书)——评优及成绩录入 

  2.操作方法:具体请参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国知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五、工作时间 

模块 

开始时间 

截止时间 

课题申报 

2019-9-16 

2019-10-25  

课题审核及汇总 

2019-10-28 

2019-11-8 

选题(师生互选) 

2019-11-11 

2019-11-29 

统计选题情况及补选 

2019-12-2 

2019-12-13 

下达任务书 

2019-12-16 

2020-1-3 

提交开题报告 

2020-1-6 

2020-3-13 

中期检查 

2020-4-13 

2020-4-30 

毕设论文提交及查重 

2020-5-11 

2020-5-30 

毕业答辩(预) 

2019-5-29 

2019-6-5 

  六、允许部分学业优秀的学生提前进入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条件 

  1.申请提前进入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前四学期应修课程均已考核合格,平均绩点在2.8以上。 

  2.指导老师有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并且所申报的毕业设计(论文)课题与教师所承担的科研项目相对应。 

  3.提前进入毕业设计(论文)的,需报教务处审核批准。 

  4.由指导老师先与学生沟通,在申报毕业设计(论文)课题时直接指定学生。 

  七、其它要求 

  1.请学院转告能承担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 

  2.教师要申报非本学院毕业课题,须先和相关学院沟通,待对方批准后方可申报; 

  3.为便于中国知网专家进行在线答疑,请学院管理人员加入中南林知网毕设管理交流QQ群:514305271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流程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国知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999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启用“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