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举办湖南省第五届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初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09-04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促使学生全面掌握规划设计的基本内容,提升规划设计的思维表达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推进学校相关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今年的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按照决赛要求,定于2019915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举办2019年第五届城乡规划设计大赛的初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题目 

  面积约10公顷的地块,以进行6个半小时的规划设计(具体见任务书)。 

  二、组织机构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三、竞赛要求 

  1、参赛对象 

  城乡规划专业及相关专业(建筑学、风景园林、园林)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参赛要求  

  1)每个参赛者提交一份作品,并给作品命名。 

  2)参赛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竞赛活动,竞赛期间不得换人,迟到者作为自动弃权处理。 

  3)请自备A1图纸及相关制图工具 

  3、参赛时间 

  竞赛时间:2019915日 (09:30-16:00 

  竞赛地点:风景园林学院(至善楼)三楼专业教室 

  报名截止时间:请各专业负责老师于20199111800前将参赛报名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汇总,发送到至56508178@qq.com邮箱。 

  四、评委组成 

  由风景园林学院教授专家、城乡规划专业及相关专业教师组成评委会,对本次赛事的作品进行现场评审。 

  五、奖项评定 

  奖励办法:由竞赛评比委员会制定统一的竞赛规程,并对竞赛结果进行现场评判,确保竞赛工作公正、公平、公开。校级初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按不大于参赛报名人数的15%设立,二等奖按不大于参赛队伍的20%设立,三等奖按不大于参赛队伍的25%设立,若一等次奖励出现空缺,名额可转入下一等级奖励。 

  选拔复赛名额:拟从一、二、三等奖中选取城乡规划专业不超过10人、相关专业不超过5人参加省级复赛。 

  六、联系方式: 

  电话:王峰 18674814801 王燕 18774961746 刘路云18684941310  

  往年竞赛获奖作品资料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ls6I_DTdbCHizhfCHpkMw 提取码:dz6i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风景园林学院 

  2019915 

    

    

  附件: 

  2019年湖南省第五届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初赛报名汇总表 

    

序号 

专业年级 

学号 

姓名 

性别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