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06-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第19周(201971日—4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到新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自己的考试安排(进入教务处网页--教务管理平台--新教务管理系统—考试报名--我的考试,点“查询”即可),并按其安排提前15分钟到指定的教室参加考试。重修学生如有考试冲突的,请于628日前到新教务管理系统办理缓考手续。 

  2、请各学院按附件1中指定的考场填报监考员,监考员必须是学校的在职职工,优先安排任课教师监考。并于2019625日前将监考安排表发送到考试管理科邮箱:znlkaoshi@163.com 

  3、请各学院督促教研室做好科学命题工作,每门考试课程应做好难度相当的ABC卷(其中AB卷为正式考试试卷,题量为120分钟;C卷为补考卷,题量为100分钟,并尽量避免与AB卷同题。每份试卷必须标明开卷或闭卷,页脚须设置为“课程名A(BC)/页码/总页码”)。并于625日前提交样卷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树人楼北305),提交的材料包括: 

  ABC卷的电子文档(U盘拷贝) 

  AB卷纸质文档(A4纸单面打印,免装订); 

  ③教研室主任审核试卷后签字的审查单和细目表。 

  4、请各学院做好监考员动员与培训工作,督促监考员履行职责,巡考员将详细记录好各类监考失职行为。 

  监考员应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组织学生进入考场并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查验学生身份证件,有效证件为身份证、学生证(非校园卡); 

  严查学生手机(发现手机一律关机并随其他物品放到指定位置) 

  重新安排考生座位; 

  提前5分钟分发试卷(AB卷交叉发); 

  考试过程中,不做与监考无关之事,应加强考场巡视,有效防止舞弊,发现违纪、舞弊者请及时报告巡考员并协助做好违纪舞弊认定工作; 

  ⑹ 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缺考; 

  ⑺ 考试结束后,请监考员收齐试卷后按照学号顺序(小号在上,大号在下)清理好试卷、交回试卷。 

  5、请各学院做好学生期末考试动员与诚信考试教育。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非校园卡)参加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禁考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发现任何使用手机等工具的行为即视为舞弊或严重舞弊。闭卷考试过程中,严禁学生随身携带任何资料,否则,一经发现即视为违纪或舞弊。 

  6、请学院教学和学工负责人轮流到考场巡查督导,严防监考失职与考生违纪。 

  7、课程考核结束后,请各教研室及时组织教师做好评卷、成绩提交和试卷分析、考核材料归档等工作。所有试卷由教研室保存至学生正常毕业后两年。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9617 

    

    

  附件1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附件2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学院巡考安排表 

  附件3:《命题审查单》和《命题细目表》 

  附件4: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课程考试试卷规范格式 

    

    

2019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