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举办首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大数据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面向高校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系列竞赛,其中大数据挑战赛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2019大数据挑战赛(以下简称大赛)是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主办单位的指导下,由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与字节跳动公司联合主办,亚马逊AWS提供资源支持以及科赛提供竞赛平台支持,并以企业真实场景和实际数据为基础的高端算法竞赛。大赛面向全球高校在校生开放,旨在提升高校学生对数据分析与处理的算法研究与技术应用能力,探索大数据的核心科学与技术问题,尝试创新大数据技术,推动大数据的产学研用,本次大赛鼓励高校教师参与指导。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并做好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大数据挑战赛校内选拔工作,学校决定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届大数据挑战赛,拟选拔优秀学生经过培训后参加国家级赛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本次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学生将获得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大数据挑战赛的培训资格,特别优秀的队员将直接选拔为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大数据挑战赛的参赛队员。  

    二、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及大数据处理各个专业的一、二、三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比赛组织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负责,比赛采用自愿组队方式报名,每队3人。  

    2、报名时间:201963—613日止;  

    3、网络报名:请将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好后,将电子文档发送至比赛负责联系人,以收到邮箱回执为报名成功,同时在大赛官网报名www.kesci.com/landing/bdc2019,参加预选赛。 

  比赛联系人:万同学QQ642039930 邮箱:642039930 @qq.com  

  比赛QQ群:41480815 

    五、竞赛流程  

  1、在比赛官网提供的平台进行比赛,由大赛主办方给出成绩排名。 

  2、按照比赛官网的预选赛成绩进行校内排名。  

  3、通过预选赛的同学,参加比赛复赛,同时确认其通过本校选拔赛的资格。 

     六、评奖方式以及奖项设置  

    采用现场作品调试的方式,由指导教师及往届优秀队员进行打分评选。根据参赛提交作品队伍的总数,按照一定比例评选出一等奖(12%)、二等奖(12%)、三等奖(16%),并颁发证书。此外,获奖的学生将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获得相应的创新创业学分。  

    

    

     

       

    附件  

学院  

专业年级  

姓名  

学号  

性别  

QQ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