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公共选修课退选、改选通知

发表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师、学生:

本期公共选修课选课已经结束,停开课程详情请下载附件,请选择了停开课程的学生改选其他课程。网上退、改选公共选修课的时间为11511:00111123:00。从第10周星期一(115日)开始,所有的主讲教师应按课表上课;须严格根据选课学生名单进行学生考勤,不得接受没有在网上选课的学生听课。请老师学生上课前确认上课时间和地点。艺术类课程和网络课程没有退改选机会。

说明:网络课程请登录http://csuft.fanya.chaoxing.com,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123456,为避免用户身份泄漏,请登录后立即修改密码。正式上课时间115日开始,1230日结束,考试时间:20181231日至201914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112

18秋公选课停开课程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