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课程重修(补修)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09-07 浏览次数:

 

    为做好本学期的课程重修(补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8年秋季学期开始课程重修方式有重大变革,将取消辅导重修实行跟班重修;转专业、转学、保留学籍或休学后复学等有学籍异动的学生部分课程可以申请补修。

 

一、重修范围

在校在籍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因成绩不及格或其他原因未获得学分的课程(不含公共选修课),本学期重修课程的总学分不得超过15学分(国际学院与班戈学院学生本学期重修课程的总学分不得超过20学分)

 

二、补修范围

  转专业、转学、保留学籍或休学后复学等有学籍异动的学生,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可以对部分课程转入专业要求修读而转出专业未修读,或虽已修读但低于转入专业的学时和学分要求)行补修。补修后的课程成绩按照正常考试成绩录入,补修报名的流程参照重修流程。

 

三、报名缴费注意事项

1.缴费时间:2018911日起至2018928日止(需重修或补修第一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在925-928日方可进行重修或补修的报名缴费),过期不予办理!

2.缴费方式:信平台缴费

3.重修(补修)报名及缴费步骤:(1)缴费前须教务系统重修(补修)报名(具体操作见附件1),教务系统报名成功约10分钟后再缴费。(2)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微信右上角“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后搜索“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关注并进入该公众号后点击“在线缴款”(旧版入口),点击“教育”,选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进入登录界面,输入学生姓名、学号,缴费类别选择“重修费”,点击“登录”后缴费(联系电话:85623986 朱老师)。

 

四、重修(补修)要求

1.重修(补修)报名缴费后请及时关注个人课表,且必须按教务管理系统上的选课情况去任课老师处报到、跟班学习、考试,凡未按照重修(补修)流程自行找老师重修(补修)的成绩无效。

2.学生重修(补修)课程原则上应跟班听课,确因时间冲突等特殊情况,应征得任课老师同意后自学部分内容。随堂听课应不少于该门课程总学时的2/3

3.接纳跟班重修(补修)学生的任课老师根据教务处提供的重修(补修)学生名单组织考勤、授课、考试,考试结束后在教务管理系统上提交重修(补修)成绩。

 

  温馨提示:需要重修(补修)的课程可参照附件2查询!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管理系统跟班重修报名操作手册(学生版)

附件2:查询需要重修(补修)课程的操作手册

 

 

 

教 务 处

201897

2018秋重修报名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