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组织学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09-05 浏览次数:

相关学院:

2016年我校有林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会计学、工业设计等四个专业立项为省级“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并且遴选了金融、地理信息科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城乡规划、物流工程、英语等9个专业为校级“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按照通知要求,各级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周期为4年,试点满2年后将组织中期考核,考核不合格的予以淘汰。为深入推进专业综合改革,做好中期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学院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教育教学新要求,指导试点专业认真做好前段工作总结,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专业综合改革方案,指导督促试点专业做好后续改革工作。

二、相关学院及各试点专业应对照《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要求,依据报送的《高等学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任务书》和《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目标任务指引》,认真开展中期总结,找出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阶段的改革任务,加快改革进度,细化工作举措,形成专业综合改革中期报告材料。

三、请相关学院将试点专业总结一式一份于1015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 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联系人:柳伟,联系电话:8562315613517474136邮箱:40194021@qq.com

                                      教 务 处

                                        201895

湖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doc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目标任务指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