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报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09-04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落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中南林发〔201838号)文件内容,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安排,现请各单位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分解表》的要求,报送整改落实相关材料,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撰写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报告

各单位要对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任务分解和进程安排进行自查,并撰写本单位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报告。各单位要围绕:1审核评估整改思路、2整改举措、3整改取得的成效、4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撰写整改进展报告。报告一定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地反映整改现状,各单位报告中反映出的整改成效,一定要有实际的事实依据,报送报告的同时,要将相关的支撑材料一并报送到评建办。

二、填写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成效表

各单位要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分解表》,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成效表》。

请各单位在912日(下周三)下午500前,将本单位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报告(签字盖章版)、整改成效表和支撑材料提交给评建办(崇德楼505室)。电子版发至:pg_csuft@126.com.

联系人:张玲   电话:85623517 

         

 

评建办                

201894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成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