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2018届毕业生第三次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2017年元月,学校对学生课程重修学分进行了新的限定,除国际学院、班戈学院的学生,其他在校在籍的学生每学期最多只能重修15学分。为全方位做好2018届毕业工作,充分考虑到重修制度循序渐进的有效执行,经学校领导研究决定,2018届毕业生本学期依然参照课程重修的原有规定(不超过25学分)执行,2019届及以后的毕业生将严格按照新的课程重修规定执行,故再针对2018届毕业生再组织一次重修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2018621日起至2018628日止,过期不予办理!

二、缴费方式:微信平台缴费。

三、重修报名及缴费步骤:(1)缴费前须进入教务系统重修报名(操作见附下),教务系统报名成功约10分钟后再缴费。(2)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微信右上角“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后搜索“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关注并进入该公众号后点击“在线缴款”(旧版入口),点击“教育”,选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进入登录界面,输入学生姓名、学号,缴费类别选择“重修费”,点击“登录”后缴费(联系电话:85623986 朱老师)。

四、重修范围:

所有在校在籍2018届毕业生,因成绩不及格或其他原因未获得学分的课程(不含公共选修课),本学期前面已报名成功的重修课程加本次重修报名的课程,总计学分不超过25学分。

教 务 处

2018620

关于2018届毕业生第三次重修报名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