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举办首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NAO高尔夫机器人比赛)通知

发表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NAO高尔夫机器人比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兴趣,提高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算法设计、分析和编程实现的能力,提高大学生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的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推动大学计算机基础和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加强高校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是湖南省教育厅重点支持的赛事之一。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并做好 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NAO高尔夫机器人比赛)校内选拔工作,学校决定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一届计算机设计竞赛(NAO高尔夫机器人比赛),拟选拔优秀学生经过培训后参加国家级、省级赛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本次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学生将获得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NAO高尔夫机器人比赛)的培训资格,特别优秀的队员将直接选拔为2018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NAO高尔夫机器人比赛)的参赛队员。

 

二、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电子信息类、控制类、机电类等专业的一、二、三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比赛组织及费用收取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器人研究实验室负责;比赛采用自愿组队的方式报名,报名费40/队,每队2人。

 

2、现场报名地点:电子信息楼817  时间:上午10-12点;下午:400-600;晚上:700-1000;联系人:   肖同学,电话:18711195116 ;

                       李同学,电话:15200895233

 

3、网络报名:请将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好后,将电子文档发送至比赛负责联系人,以收到邮箱回执为报名成功:

肖同学QQ1366970820邮箱:1366970820@qq.com

         李同学QQ605979840 邮箱 : 605979840@qq.com

 

 

4、报名时间:2018523—63日止;

 

五、竞赛流程

 

1、赛前通过比赛QQ群公布比赛题目(群号另行通知),将提供程序设计框架,参赛队员将有一周左右的时间设计程序。

 

2616日在电子信息楼817进行比赛(具体比赛场地等报名结束后安排确定),按照比赛组委会提供题目进行程序调试,评委根据调试成果进行打分评比,比赛结束后,参赛者提交本组程序。

 

 

六、比赛要求

 

1、所有队员必须凭学生证方能进入比赛场地;

2、比赛场地严禁喧哗,手机关机

3、比赛期间,严禁私自离开比赛场地,如果未经允许离开,则取消比赛资格以及成绩;

4、允许携带笔记本等比赛所需设备进场;

 

七、评奖方式以及奖项设置

 

采用现场作品调试的方式,由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NAO高尔夫机器人比赛)指导教师及往届优秀队员进行打分评选。根据参赛提交作品队伍的总数,按照一定比例评选出一等奖(12%)、二等奖(12%)、三等奖(16%),并颁发证书。此外,获奖的学生将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获得相应的创新创业学分。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教务处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522

 

报名表

编号

学院

专业年级

队员姓名

学号

性别

QQ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