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8年第一批)的函》

发表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学校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教育部发布了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http://www.moe.gov.cn/s78/A08/A08_gggs/A08_sjhj/201805/t20180503_334906.html。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46家企业支持项目14576项,内容涉及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新工科建设项目、师资培训项目、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等。

请各教学单位加强宣传,积极组织师生申报相关项目,做好本单位项目申报的服务、备案及汇总工作。

 

学校教务处

 2018518

 

附件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

附件 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8年第一批)的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