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八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05-09 浏览次数: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旨在推动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全面调动学生参与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研究的积极性和兴趣。在近三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我校参赛学生全部获奖,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为了迎接20187月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的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代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参加比赛,特举行校级选拔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竞赛办法

1、参赛对象。

具有较扎实的化学基础理论知识,对实验操作感兴趣的化学化工类、材料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环境化学类、生命科学类2015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2组织实施。

选拔赛包括预赛和复赛两个环节,预赛成绩排名前40名的选手参加复赛。

预赛:笔试,考核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和仪器分析理论。

复赛:实验操作,考核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实验操作。

3、成绩及奖项

比赛名次按总成绩排定。总成绩=预赛成绩×30%+复赛成绩×70%。

奖项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

1预赛时间和地点

20185151900,地点在qq633542344上通知。

2复赛时间和地点

201851819:00,地点:逸夫楼A444室。

三、报名方式

    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学生填写《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选

拔赛报名表》交由所在学院实践教学秘书汇总后,发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邮箱:chengqing74@163.com,联系人:成青,电话:0731-85623307)。

报名截止时间:2018513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59

 

 

附:《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报名表》

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报名表

序号

姓名

学院

专业年级

手机号码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