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 2017-12-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班及学生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通知,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32426日举行,现将本校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所有全日制在籍在校的本科学生。

、收费标准

级别

科目

科目代码

报名费

二级

C语言

24

95

二级

VB

26

95

二级

Access

29

95

二级

Web程序设计

64

95

二级

MS Office高级应用

65

95

二级

JAVA 语言程序设计

28

95

、报名时间 20171219日至1222

四、报名及缴费方式

120171219日至1224日 财务缴费

微信平台缴费。缴费步骤: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微信右上角“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后搜索“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关注并进入该公众号后点击“在线缴款”(旧版入口),点击“教育”,选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进入登录界面,输入学生姓名、学号,缴费类别选择“报名考试费”,点击“登录”后缴费(注意事项:1、付款方式有微信支付和银联支付两种,为避免出现故障,影响付款,请选择微信支付方式;2、如微信通知已扣款,但仍显示缴费失败的,请不要重复缴费,系统将自动处理,请第二天再查询,如缴费截止日查询仍显示缴费失败,请通过电话报财务处登记,联系电话:85623014  老师)

2201712191222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缴费的同时以学院为单位,统计好考试科目及考生名单,派代表(携带有效证件)提交学院盖章的纸质打印文档及电子文档(EXCELL表)前往一教楼北305教务处考试管理科确认考试科目,科目一旦确认不予更改。逾期不予报名。

注意:表格需按照附件格式,否则不予接受。

320171223-27日,考试中心将对比财务缴费数据及学生个人报名信息确定报名名单并提交考试主管部门。报名数据及缴费数据需同时存在,缺一者报名无效。

420171228日以学院为单位到考试管理科领取带相片信息校对单。考生在核对完信息后必须签字,如有 错误请在1229日下午500前交回,没有照片或照片错误的学生要到报名地点交近期一寸彩色相片或电子照片;如信息没有错误,核对单请自行保留,不必交回考试中心。

五、注意事项

1. 考生一律凭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尽快补办,否则,不准进入考场。

2领取准考证及模拟机试时间另行通知。

3.二级 C科目应用软件由 Visual C++6.0 改为 Visual C++2010 学习版(即 Visual C++ 2010 Express)。本次考试取消二级Visual FoxPro数据库程序设计。

特此通知!

附件:报名表格式(样表)

姓名

性别

学号

班级

专业

报考科目(填写科目代码)

考生报名签字确认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