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卢阗恬同学申请转学的公示

发表时间: 2017-09-08 浏览次数:

卢阗恬,女,199809月出生,湖南长沙市人,系我校北京教学点会计专业2016级学生。

该生于20166月参加高考,高考成绩为328分(理科),因患疾病,需长期治疗,向学校申请转学至离家较近的湖南农业大学国际学院财务会计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习(湖南农业大学国际学院财务会计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在湖南省为224分);

根据《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5294号)文件精神,经我校北京教学点、教务处、学校领导审核,符合转学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即:201798日至201791311:00。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行政办公楼503室)反映!

联系人:彭思远

联系方式:0731-85623134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