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2017届毕业生重修补报通知

发表时间: 2017-05-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7届毕业生重修报名工作已经结束,针对部分学院毕业生(适用累计欠修25个学分以内毕业生)反映因为没有及时接到重修通知,导致不能如期毕业。教务处为更好的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服务,再为毕业生提供一次补报机会,现请各学院根据你学院学生情况组织重修补报、。 

  重修补报具体流程是:教务处提供未缴费须重修课程学生参考名单→名单发学生所在学院(本周三请学院指定负责老师到北306注册中心领取)→学院通知学生本人在纸质名单上报重修并签名→学院统计汇总须报名课程→学院指定负责老师以学院为单位到注册中心盖章审核→到计财处手工缴费→缴费收据和重修课程汇总名单(学生所在学院重修课程请具体安排到老师,公共课和非本学院的课程可空项)交到注册中心统计存档→教务处统一安排重修。 

  重修名单仅供学院参考,数据有出入处或者其他原因均请备注。报名时间截止至本周周六(2017.5.27),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次为毕业生提供重修机会,请各学院引起重视,一定通知到学生本人!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