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7-03-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发[2007]19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拟选拔优秀学生经过培训后参加竞赛,报名费和培训费由学校承担,现将具体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在校的大学本科生、研究生。 

  2. 竞赛科目和方式:紧扣“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按要求准时上交参赛作品。 

  3. 报名方法:学生请下载“附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节能减排竞赛报名表”,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207233563@qq.com 

  4. 报名截止时间: 2017329日。  

  热烈欢迎满足条件的学生踊跃报名,如有疑问请咨询机电与工程学院能动教研室或联系人。 

  联系人:罗武生(手机:18874272608 

          李宁辉(手机:13755101299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与工程学院 

  2017222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节能减排竞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