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学期课程重修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7-03-22 浏览次数:

      

  为做好本学期的课程重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2017329800时起至201745日止,过期不予办理! 

  二、缴费方式:学生进入学校财务处网站进行网上缴费(建设银行),交费地址为http://wsjf.csuft.edu.cn:8003/Account/Login?ReturnUrl=%2f 

  三、重修范围: 

  在校在籍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因成绩不及格或其他原因未获得学分的课程(不含公共选修课),本学期重修课程的总学分不得超过15学分且不超过五门课程,国际学院与班戈学院学生本学期重修课程的总学分不得超过20学分。 

  四、重修要求: 

  1.教务处将在重修报名后三周左右在教务网站上公布重修课表并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公布选课情况,请注意教务处网站相关通知。 

  2.实践类课程,如实习、实验、课程设计的重修等必须跟同专业下一年级的学生一起跟班学习。 

  3.参加重修的学生必须按教务管理系统上的选课情况和教务网站所提供的重修课表按时上课,未经允许自行找老师重修,成绩无效。 

  4.重修任课老师根据教务处提供的学生名单进行考勤、授课,考试结束后在教务网站上提交重修成绩。 

    

  教 务 处 

  2017年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