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 2017-03-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班及学生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通知,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包括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定于617日举行,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所有全日制在籍在校2015级、2014级、2013级、2012级的本、专科学生(含国际学院、涉外学院),所有全日制在籍在校的研究生。 

  根据学校教室资源情况,校本部2016级本科学生如要报考四级,2016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精读Ⅰ”, “大学英语Ⅰ”,(外语专业的“二外英语精读Ⅰ”)成绩达到82(82)的可以报名, 2016级英语专业此次不得报名。 

  ★在“2016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中违纪或缺考的学生本次考试不得报考。 

  涉外学院考生依照涉外学院报名通知执行。 

  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外校学生、已毕业的学生不得报名。 

  二、报名条件 

  报考CET6的本专科学生必须持有四级过级证或CET4成绩单总分在425分(含425)以上,研究生须直接报考CET6,违者取消其报名资格并不予退费。考生不能同时报考两个等级,违者取消报名资格并不予退费。 

  、收费标准 

  四级:26/人,六级:28/人。 

  、报名时间 

  校本部:2017316日至320 


  五、报名及缴费方式 

  1、校本部学生(本科、专科及研究生) 

  在规定时间内,学生进入学校财务处网站http://cwc.csuft.edu.cn/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建设银行),具体操作方式附后 

  2、网上报名后,325日领取带相片信息校对单。考生在核对完信息后必须签字,如有错误请在327前交回,没有照片或照片错误的学生到报名地点交近期一寸彩色相片或电子照片,如信息没有错误,核对单请自行保留,不必交回考试中心。 

  3、北京教学点报名及缴费沿用以前报名方式,报名数据在320前传给考试中心。 

  六、考试时间 

  CET-4CET-6考试时间为2017617日; 

  七、注意事项 

  1. 由于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受理“错误信息更改”,请考生报名时认真填写(核对)姓名、性别、等级、身份证号等有关信息,如因填写(核对)错误,后果由考生自负; 

  2.四、六级考试均采用调频电台播放听力部分,考生必须自备收音机和耳机; 

  3. 考生必须自备正规2B铅笔和橡皮,考点不提供考试专用铅笔和橡皮; 

  4. 考生一律凭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尽快补办,否则,不准进入考场。 

  5. 考生应在成绩单领取通知下发后的一年内将成绩单领走,过期考试中心不再保留成绩单。 

  6. 为确保公共资源的有效利用,学生应诚信报考参考。凡考试缺考及违纪考生,将禁止报考相邻的下次考试一次,然后再允许报考。(即:如果2017年春季学期考试缺考, 2017年秋季学期CET禁止报名,2018春季学期才能报考。) 

  特此通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年3月15